要收好多野啊。。。MOTO。2.5耳机,刷机线。。
本帖最后由 soloxu 于 2010-8-5 09:48 编辑耳机:接电话用,没坏就行。
硬盘:IDE口,容量80以上吧。(已收:160G=130蚊)
刷机线:刷山寨机,夏新m3。貌似不能用普通数据线。懂行的可以帮忙刷么?商中刷要50.,不如买一部了。。
363322250 IDE..有个20G。。飘过。。 有个120G IDE 迈拓的,135,可以提供测试图,但依家放假在家中,只能广州地铁站交易,有问题2天内包退。。Q35629217 順便搭贴,LZ收IDE的。。我要收SATA接口的,容量不限 2.5耳机我有.... 你的不要 哈哈... 同收IDE硬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