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xu 发表于 2010-8-2 09:32

要收好多野啊。。。MOTO。2.5耳机,刷机线。。

本帖最后由 soloxu 于 2010-8-5 09:48 编辑

耳机:接电话用,没坏就行。
硬盘:IDE口,容量80以上吧。(已收:160G=130蚊)
刷机线:刷山寨机,夏新m3。貌似不能用普通数据线。懂行的可以帮忙刷么?商中刷要50.,不如买一部了。。
363322250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8-2 09:52

IDE..有个20G。。飘过。。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8-2 16:13

有个120G IDE 迈拓的,135,可以提供测试图,但依家放假在家中,只能广州地铁站交易,有问题2天内包退。。Q35629217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8-2 22:22

順便搭贴,LZ收IDE的。。我要收SATA接口的,容量不限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8-2 22:43

2.5耳机我有....

soloxu 发表于 2010-8-2 22:53

你的不要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8-2 22:54

哈哈...

children2007 发表于 2010-8-5 01:02

同收IDE硬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收好多野啊。。。MOTO。2.5耳机,刷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