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求一个可用的摄像头
華少
发表于 2010-8-5 10:16
求一个可用的摄像头
本帖最后由 華少 于 2010-8-5 18:08 编辑
可用就行,最好不要超过30块,具体价格视情况而定吧。。。。。
qq:597914747
華少
发表于 2010-8-5 18:12
顶上去......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8-5 18:20
淘宝一个吧,三四十有个不错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个可用的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