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少 发表于 2010-8-5 10:16

求一个可用的摄像头

本帖最后由 華少 于 2010-8-5 18:08 编辑

可用就行,最好不要超过30块,具体价格视情况而定吧。。。。。
qq:597914747

華少 发表于 2010-8-5 18:12

顶上去......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8-5 18:20

淘宝一个吧,三四十有个不错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个可用的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