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mlove 发表于 2010-8-10 20:08

收个低端的显卡

要求无修记录,256M的,8600之类的显卡,100内,Q276116348

阿魂 发表于 2010-8-10 21:27

64M的行不?!!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8-10 21:45

64的还不如自己的集显了。。。现在是找个256的独显先撑着。。。

seasonpoiy 发表于 2010-8-10 21:46

8600   都叫低级?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8-10 21:55

我有一个闲置的显卡,艾尔沙的256MB,但有点坏,一直放着

285959140 发表于 2010-8-12 15:04

拜托,86均价是150好不,你100连76人家都不卖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个低端的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