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聪稀饭 发表于 2010-8-15 08:39

10届龙洞的 来聚聚吧

大家来认识一下找找同胞啊
    O(∩_∩)O~   偶是国贸的有同专业的吗?

pzy0428 发表于 2010-8-15 16:13

GGGSSM 发表于 2010-8-15 22:40

10届新生见过学长们!咱们龙洞见..

yaya. 发表于 2010-8-15 22:56

呃,国贸的,握爪

我唔系安寧 发表于 2010-8-16 12:25

大家好阿!!

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8-16 12:46

是不是10级的新生,不是新生的路过而已

|Chan| 发表于 2010-8-16 12:56

龙洞~~我来了~

六月飞霜 发表于 2010-8-16 13:02

注意10届与10级的区分,10级是今年的新生,10届是今年的毕业生

GGGSSM 发表于 2010-8-16 17:30

ok 咁我现在改口:10级新生向10届学长们问好!!大哥们多多指教啊!

聪聪稀饭 发表于 2010-8-16 21:13

哦 我一下还真没注意 嘿嘿摸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0届龙洞的 来聚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