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聪稀饭
发表于 2010-8-15 08:39
10届龙洞的 来聚聚吧
大家来认识一下找找同胞啊
O(∩_∩)O~ 偶是国贸的有同专业的吗?
pzy0428
发表于 2010-8-15 16:13
GGGSSM
发表于 2010-8-15 22:40
10届新生见过学长们!咱们龙洞见..
yaya.
发表于 2010-8-15 22:56
呃,国贸的,握爪
我唔系安寧
发表于 2010-8-16 12:25
大家好阿!!
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8-16 12:46
是不是10级的新生,不是新生的路过而已
|Chan|
发表于 2010-8-16 12:56
龙洞~~我来了~
六月飞霜
发表于 2010-8-16 13:02
注意10届与10级的区分,10级是今年的新生,10届是今年的毕业生
GGGSSM
发表于 2010-8-16 17:30
ok 咁我现在改口:10级新生向10届学长们问好!!大哥们多多指教啊!
聪聪稀饭
发表于 2010-8-16 21:13
哦 我一下还真没注意 嘿嘿摸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