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19372846 发表于 2010-8-17 13:17

寻找Q群

大家好啊!我系10届广工新生啊。想在这里找下网络工程(系统开发与管理)的师哥师姐们的Q群,想进去了解下大学的生活等个方面!

jinqiao 发表于 2010-8-17 15:5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寻找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