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rypan
发表于 2010-8-21 08:38
有没有不要好的sd内存256到512的+硬盘有的卖我!
本帖最后由 herrypan 于 2010-8-21 11:34 编辑
内存的价格可别太高哦!!!!!!!本人穷有意的q聊1043804996!!!!!!
lxrmido
发表于 2010-8-21 09:43
SB内存是啥
keenkeen
发表于 2010-8-21 10:19
最差那种,最原始那种!
normal
发表于 2010-8-21 10:57
那叫SD,不叫SB,
我有条256,两条128的,还有个60G变30G的硬盘
herrypan
发表于 2010-8-21 11:34
那加我吧
ml350
发表于 2010-8-21 13:26
herrypan
发表于 2010-8-22 08:52
herrypan
发表于 2010-8-23 14:11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8-23 14:14
80G硬盘IDE的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425343-1-1.html
herrypan
发表于 2010-8-24 15:38
没人有吗
herrypan
发表于 2010-8-24 18:50
回复 4# normal
256的多少钱还有硬盘
herrypan
发表于 2010-8-25 12:03
虫子一号
发表于 2010-8-27 19:4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