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joa 发表于 2010-8-22 00:51

不是广工的,可以进来吗

大家好,我是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学校(大学城)的三三同学,过来看看。

≮华★仔≯ 发表于 2010-8-22 00:59

可以的

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8-22 00:59

大家好,我是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学校(大学城)的三三同学,过来看看。 ...
motor-joa 发表于 2010-8-22 00: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欢迎。。光临

motor-joa 发表于 2010-8-22 01:06

原来那么晚了,睡觉去,明天再来看看。

hjq 发表于 2010-8-22 01:22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川芎茶 发表于 2010-8-22 11:35

翻迎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是广工的,可以进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