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脱福星星 发表于 2010-8-25 11:29

求购 DDR2 667或800的1G或2G的内存

各位有的就丢过来吧。价格合理就行

wanbixia 发表于 2010-8-25 13:07

2G要么,一步到位,WIN7大点好

奥脱福星星 发表于 2010-8-26 22:21

回复 2# wanbixia

有兴趣
    请加QQ60596266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 DDR2 667或800的1G或2G的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