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求购 DDR2 667或800的1G或2G的内存
奥脱福星星
发表于 2010-8-25 11:29
求购 DDR2 667或800的1G或2G的内存
各位有的就丢过来吧。价格合理就行
wanbixia
发表于 2010-8-25 13:07
2G要么,一步到位,WIN7大点好
奥脱福星星
发表于 2010-8-26 22:21
回复 2# wanbixia
有兴趣
请加QQ60596266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 DDR2 667或800的1G或2G的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