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ey_hai 发表于 2010-8-26 18:33

出一套台式电脑整机!--已出,谢谢

本帖最后由 cheney_hai 于 2010-9-6 20:36 编辑

电脑不是我自己的,是一个朋友自己用的,现在要换笔记本了,想把台式机出了,具体配置见当时的装机单,除了音响之外,其他都卖掉!


我在太平洋问了价格才来的,现价1200元出整套,不单卖,谢谢!有意者请联系我!qq:451087736.

07B哥 发表于 2010-8-26 18:36

PD的,不太懂,帮顶

keenkeen 发表于 2010-8-26 22:12

有钱的话,肯定买!

cheney_hai 发表于 2010-8-28 00:24

很实惠的价格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套台式电脑整机!--已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