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29 19:36

出9.5成新的黑色PSP3000一套!【已出】

本帖最后由 广工仔仔 于 2010-8-31 18:34 编辑

已出!!!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29 19:37

本帖最后由 广工仔仔 于 2010-8-30 01:12 编辑





edith 发表于 2010-8-29 20:31

我今天在后院刚卖掉了一部银白色的

edith 发表于 2010-8-29 20:32

怎么区分哪些是收机佬??
如果价格适合,卖给他们会有什么问题吗??

缘枫 发表于 2010-8-29 20:32

有点贵了......

edith 发表于 2010-8-29 20:36

我今天出的是1300,我想储存卡和耳机不是原装的,其实和在电玩店卖的价格差不多啦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29 23:40

这个表情怎么不行?

购机佬收机之后就拿去翻新来骗人。。。这点我比较厌恶!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10-8-29 23:43

其实我都考虑过买,不过后来又唔知买嚟有咩用,貌似我都好少玩

wtl541 发表于 2010-8-29 23:59

我是进来围观版主的

正HZZ 发表于 2010-8-30 00:05

老斑竹发贴拉 顶下

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8-30 00:32

也不贵了,我上个月和同事买完整套2200…听说还在升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30 00:58

就是,现在新出的机器都不能破解了,已破解的新机卖少见少啊!!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8-30 01:05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30 01:30

我都好夜~老人家真系挨得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8-30 01:33

非也 发表于 2010-8-30 09:18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8-30 10:00

DING 老版主。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30 10:39

多谢各位帮顶,睇来仲未开学喔。。。咁冷清嘅

幻城 发表于 2010-8-30 12:23

难道版主也玩android,那台是不是I5700来的?这部机用起来怎么样,ram一般剩余多少?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30 22:23

回复 19# 幻城


    是啊,5700,还不错,ram多少就不清楚了,我不是资深玩家,哈哈,手机只打电话和发短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9.5成新的黑色PSP3000一套!【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