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29 19:36
出9.5成新的黑色PSP3000一套!【已出】
本帖最后由 广工仔仔 于 2010-8-31 18:34 编辑
已出!!!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29 19:37
本帖最后由 广工仔仔 于 2010-8-30 01:12 编辑
edith
发表于 2010-8-29 20:31
我今天在后院刚卖掉了一部银白色的
edith
发表于 2010-8-29 20:32
怎么区分哪些是收机佬??
如果价格适合,卖给他们会有什么问题吗??
缘枫
发表于 2010-8-29 20:32
有点贵了......
edith
发表于 2010-8-29 20:36
我今天出的是1300,我想储存卡和耳机不是原装的,其实和在电玩店卖的价格差不多啦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29 23:40
这个表情怎么不行?
购机佬收机之后就拿去翻新来骗人。。。这点我比较厌恶!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10-8-29 23:43
其实我都考虑过买,不过后来又唔知买嚟有咩用,貌似我都好少玩
wtl541
发表于 2010-8-29 23:59
我是进来围观版主的
正HZZ
发表于 2010-8-30 00:05
老斑竹发贴拉 顶下
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8-30 00:32
也不贵了,我上个月和同事买完整套2200…听说还在升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30 00:58
就是,现在新出的机器都不能破解了,已破解的新机卖少见少啊!!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8-30 01:05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30 01:30
我都好夜~老人家真系挨得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8-30 01:33
非也
发表于 2010-8-30 09:18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8-30 10:00
DING 老版主。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30 10:39
多谢各位帮顶,睇来仲未开学喔。。。咁冷清嘅
幻城
发表于 2010-8-30 12:23
难道版主也玩android,那台是不是I5700来的?这部机用起来怎么样,ram一般剩余多少?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8-30 22:23
回复 19# 幻城
是啊,5700,还不错,ram多少就不清楚了,我不是资深玩家,哈哈,手机只打电话和发短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