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55元重出一条KingMax DDR2 667内存
gyzgal
发表于 2010-8-29 20:24
55元重出一条KingMax DDR2 667内存
本帖最后由 gyzgal 于 2010-8-29 21:23 编辑
512的,有意请加QQ1377288217,限大学城。
seasonpoiy
发表于 2010-8-29 22:55
贵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55元重出一条KingMax DDR2 667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