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221314 发表于 2010-8-30 23:32

出条Kingston 1G内存667

没什么描述的,正常使用中,90元,有需要的 加Q 76510352 我是 东区的

hd221314 发表于 2010-8-30 23:33

3天内使用有问题,可全额退款

ckart00 发表于 2010-8-30 23:40

笔记本还是台式的?笔记本的话,秒了,台式就没兴趣了

thanksyou 发表于 2010-8-31 00:37

tong lou shang

奥脱福星星 发表于 2010-8-31 01:12

好东西要顶

苛樂 发表于 2010-8-31 02:34

本帖最后由 苛樂 于 2010-8-31 02:36 编辑

偶速度秒之
联系楼主了
明天拿回来看看 ...
刚好需要
pm了联系方式给楼主了 请接收 可以飞下短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8-31 02:50

搭楼求两g的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8-31 10:02

hd221314 发表于 2010-8-31 10:48

不好意思,有人先要了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条Kingston 1G内存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