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221314
发表于 2010-8-30 23:32
出条Kingston 1G内存667
没什么描述的,正常使用中,90元,有需要的 加Q 76510352 我是 东区的
hd221314
发表于 2010-8-30 23:33
3天内使用有问题,可全额退款
ckart00
发表于 2010-8-30 23:40
笔记本还是台式的?笔记本的话,秒了,台式就没兴趣了
thanksyou
发表于 2010-8-31 00:37
tong lou shang
奥脱福星星
发表于 2010-8-31 01:12
好东西要顶
苛樂
发表于 2010-8-31 02:34
本帖最后由 苛樂 于 2010-8-31 02:36 编辑
偶速度秒之
联系楼主了
明天拿回来看看 ...
刚好需要
pm了联系方式给楼主了 请接收 可以飞下短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8-31 02:50
搭楼求两g的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8-31 10:02
hd221314
发表于 2010-8-31 10:48
不好意思,有人先要了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