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报到】新手上路
› 怎么没有魅力值?
togogoc
发表于 2010-9-2 13:21
怎么没有魅力值?
怎么没有魅力值?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10-9-2 13:24
因为你魅力不足。。魅力是通过参加后院的活动,有机会获得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没有魅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