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ogoc 发表于 2010-9-2 13:21

怎么没有魅力值?

怎么没有魅力值?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10-9-2 13:24

因为你魅力不足。。魅力是通过参加后院的活动,有机会获得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没有魅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