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促销兼职才4.5元一个钟,民工级的薪水啊~~~
创维促销兼职才4.5元一个钟,民工级的薪水啊~~~大家学我面试通过了也不要去廉价出卖自己的劳动力啦~~~~~~~~~~哈哈哈 那么低,可能做没技术含量的工种吧,是这样的拉 促销啊~..还用来找本科的.~ 高中毕业会讲话的都OK.~ 够了 楼主~~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偶做了一个学期的说~~
还不错的说~~ 不过偶不否认工资是低了点~~
不过他们的员工都不错说~~
而且偶们也可以学到东西的~~ 有时去锻炼下也不是不可以的~~~ 对 。。。
听华农大的朋友说过了,大家不要去创维卖力 可乐仔在 2005-7-7 03:27 发表:
对 。。。
听华农大的朋友说过了,大家不要去创维卖力
路过~~
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去下无所谓啦,主要不是钱,见识下而已。 大家不要去创维啊,我以前也做过一段时间,真的象民工一样廉价地出卖劳动力,
什么去那里可以学到东西的鬼话都是屁话来的,做过了后只有傻B才相信那鬼话,一天站到晚做拉客仔~~靠!!!
其他TCL,长虹之类的都比创唯强多了~~~~ 偶BS楼上一个~~ 锻炼下口才都好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