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7-7 11:05

[2005-7-21更新!]NOKIA招手机促销员&城市项目管理员

工作时间为8月第二个星期~10月底,每周周二~周日,内容是NOKIA6681音乐功能展示。

要求:在校或毕业大学生或有丰富手机促销员工作经验的人士。对手机有一定了解,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促销员工资是每日底薪+提成。职责是负责展示NOKIA6681的功能。有岗前培训。

城市经理负责对促销员工作的管理和与上级合作。月薪制,工资面议。

广州东莞深圳都招人,促销员每个城市15人左右。广州27人。城市经理每个城市1人(广州已招),共3人。

面试时间为7月18日~26日,地点:广州市滨江东路65号海珠半岛花园汇景阁28F。有意者请在7月25日前请将简历投至:guangzhou@bjwings.com 或致电020-34259478 Amy或Jenny垂询。


学号版主:帮楼主改了topic处“[2005-7-21更新!]”地方,这样让大家知道这是最新的信息~~显眼一点,楼主不介意吧

[ Last edited by seagatexie on 2005-7-22 at 19:22 ]

可乐仔 发表于 2005-7-7 11:26

晕了~` 想去,但12 、 14 号还要考试 。。。

啊啊啊啊啊~~`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7-7 12:23

风仔 发表于 2005-7-7 13:23

系广州具体边道做啊?

surego-lynn 发表于 2005-7-7 13:38

提成系几多啊~~~~~
边度面试啊~~~~
边度做架~~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7-7 23:55

招聘内容已更新,请大家留意

ColaKid 发表于 2005-7-7 23:58

6681我喜欢。。。

邑之鹤 发表于 2005-7-8 00:34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7-8 08:45

我做的是市场方面的东西。招聘是帮人贴的。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7-8 16:30

这个不错~~
可惜可能没时间~~
为自己节哀~~

jmdf009 发表于 2005-7-8 18:42

发了简历会有通知吗?...

fsxf 发表于 2005-7-8 18:47

那我去SELL 6680好了.
有得SELL "N SERVIEs" 果时记得叫我喔

[ Last edited by fsxf on 2005-7-8 at 18:53 ]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7-9 19:46

楼上说的两个系列都是3G的啊,哪有那么快上市。顺便说句是series不是servies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7-10 03:06

楼上的两个机偶都8懂的说~~

榴櫣い杉の兔 发表于 2005-7-10 08:22

有冇静喺星期6,日嘎?

humor 发表于 2005-7-10 09:26

固定每周周二~周日啊?想去,但5使上课咩?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7-21 09:19

再顶上去,因为临时增加了店铺,而且需要招取备份员工,所以延长了招聘时间,有兴趣的同学抓紧机会哦。顺便说句只做八月份也是可以考虑的。

[ Last edited by seagatexie on 2005-7-21 at 09:41 ]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7-21 09:59

前几天面试了一位环境的师弟,已经通过啦~真开心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7-21 10:23

谢谢学号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05-7-21更新!]NOKIA招手机促销员&城市项目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