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1更新!]NOKIA招手机促销员&城市项目管理员
工作时间为8月第二个星期~10月底,每周周二~周日,内容是NOKIA6681音乐功能展示。要求:在校或毕业大学生或有丰富手机促销员工作经验的人士。对手机有一定了解,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促销员工资是每日底薪+提成。职责是负责展示NOKIA6681的功能。有岗前培训。
城市经理负责对促销员工作的管理和与上级合作。月薪制,工资面议。
广州东莞深圳都招人,促销员每个城市15人左右。广州27人。城市经理每个城市1人(广州已招),共3人。
面试时间为7月18日~26日,地点:广州市滨江东路65号海珠半岛花园汇景阁28F。有意者请在7月25日前请将简历投至:guangzhou@bjwings.com 或致电020-34259478 Amy或Jenny垂询。
学号版主:帮楼主改了topic处“[2005-7-21更新!]”地方,这样让大家知道这是最新的信息~~显眼一点,楼主不介意吧
[ Last edited by seagatexie on 2005-7-22 at 19:22 ] 晕了~` 想去,但12 、 14 号还要考试 。。。
啊啊啊啊啊~~` 系广州具体边道做啊? 提成系几多啊~~~~~
边度面试啊~~~~
边度做架~~ 招聘内容已更新,请大家留意 6681我喜欢。。。 我做的是市场方面的东西。招聘是帮人贴的。 这个不错~~
可惜可能没时间~~
为自己节哀~~ 发了简历会有通知吗?... 那我去SELL 6680好了.
有得SELL "N SERVIEs" 果时记得叫我喔
[ Last edited by fsxf on 2005-7-8 at 18:53 ] 楼上说的两个系列都是3G的啊,哪有那么快上市。顺便说句是series不是servies 楼上的两个机偶都8懂的说~~ 有冇静喺星期6,日嘎? 固定每周周二~周日啊?想去,但5使上课咩? 再顶上去,因为临时增加了店铺,而且需要招取备份员工,所以延长了招聘时间,有兴趣的同学抓紧机会哦。顺便说句只做八月份也是可以考虑的。
[ Last edited by seagatexie on 2005-7-21 at 09:41 ] 前几天面试了一位环境的师弟,已经通过啦~真开心 谢谢学号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