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kong 发表于 2005-7-12 11:37

[求助]求职啊,望大家帮帮忙

大家好啊,俺是02工商管理的,暑期要进行专业实习,可俺的指导老师要俺自己找实习单位,太难啦,找到乐又不肯盖章,俺家人人面不广,请问大家可以介绍有啥兼职吗?广州的都行,俺留校的。不胜感激!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7-14 01:47

02的?现在才出来找?唉,无语路过

Moon 发表于 2005-7-14 14:18

现在只能派单了~

MaCC 发表于 2005-7-14 23:07

帮我煮饭啊

榴櫣い杉の兔 发表于 2005-7-15 08:48

实习???要指定咩单位么?

christina 发表于 2005-7-15 18:05

明天龙洞有实习招聘会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7-15 19:38

大概大家都走得七七八八了~~~明天的招聘会不知道会不会很冷清~~~我们班需要找实习的,基本找得七七八八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7-15 19:38

不过大多数是亲戚介绍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求职啊,望大家帮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