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5-7-19 01:00

转贴~家教信息

现需要家教一名。需辅导的孩子读初二,辅导科目是数学和英语。孩子厌学情绪严重。只要可以使得小孩数学期中和期末考试都及格,奖5000元,可以让小孩英语期中和期末考试都及格,奖10000元,没达到效果不给钱。需签协议。联系人:某女士
电话:13902302896
无意者勿扰!
刚在社区看到的

来神欢 发表于 2005-7-19 01:05

没达到效果不给钱
这个条件太苛刻了吧

waterbuffalo 发表于 2005-7-19 22:59

初二啊,太大了,哄不了,大概系思春年龄啦,边度会听你讲。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7-19 23:00

哟~英语有点信心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7-19 23:00

觉得有信心的话可以试试

滨少 发表于 2005-7-19 23:04

没效果不给钱…………

不好不好~

MaCC 发表于 2005-7-19 23:04

晚上去教可以么?男仔最容易对付了,带巨去葡,收巨做靓,教巨作弊,10000到手

wokao 发表于 2005-7-19 23:07

楼上厉害

小鲈鱼 发表于 2005-7-19 23:10

高难度……
其实假如不想读书就不要勉强了……

芝麻糊 发表于 2005-7-19 23:25

确实高难度

伤脑筋 发表于 2005-7-19 23:28

哇...........
小教故意考不及格怎么办?

哗啦啦 发表于 2005-7-19 23:37

应该请心理医生去。。。

滨滨主人 发表于 2005-7-19 23:38

家教就算了吧~~偶还想找人教我呢

幼发拉底 发表于 2005-7-20 00:22

把这个信息转手出去,给接手的人一半钱
搞定

dmodel 发表于 2005-7-20 09:49

MaCC在 2005-7-19 11:04 PM 发表:

晚上去教可以么?男仔最容易对付了,带巨去葡,收巨做靓,教巨作弊,10000到手

强啊!

kalteen 发表于 2005-7-25 02:24

依家仲有的做么?
C:\\Documents and Settings\\chj\\My Documents\\My Pictures

西西 发表于 2005-7-27 11:12

怀疑ing~~估计没那么容易~~ -_-#

画多 发表于 2005-7-27 14:02

小翠,钱不容易攒啊.
其实家长可以考虑把孩子送到老师姐,让老师教.

water0125 发表于 2005-7-30 16:11

这样子没有意义!

丛林夜公主 发表于 2005-8-1 13:55

期中末试姐
稳5000收买老师。。然后自己收5000。稳赚的生意啊。。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家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