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qiao 发表于 2005-8-27 21:16

报考公务员怎么报名啊?

如题,问个菜鸟问题,去哪里报名啊?

ld1519 发表于 2005-9-17 02:05

网上有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9-19 13:49

你考广州就到广州人事局报名,(具体细节你要问工作人员),你报深圳的要去深圳人事局报名~~~~如此类推~~~

星愿 发表于 2005-9-19 15:31

现在具体的报名时间还不知道吧
要耐心等待消息

jackvenn 发表于 2005-9-21 18:11

具体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报名呢???

琉璃草 发表于 2005-9-21 19:13

如果又想在广州又想在深圳报呢?可以吗?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9-21 19:38

琉璃草在 2005-9-21 11:13 发表:

如果又想在广州又想在深圳报呢?可以吗?

假如面试时间不冲突的话应该可以,不过未免太贪心了

redhjz 发表于 2005-9-21 23: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报考公务员怎么报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