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种好男人 发表于 2005-9-7 01:31

广州考公务员是不是一定要过4级啊?

广州考公务员是不是一定要过4级啊?

方便面 发表于 2005-9-7 15:07

至少吧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9-8 01:01

是,就连我们惠州市属单位以及城区一些单位都要求四级,何况大城市

jerry05 发表于 2005-9-8 19:56

其实这是\"主流\"......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9-9 02:44

补充一点,好久以前就听说要想留在广州工作(入户广州),就要求四级证书、学士学位~~~更何况公务员考试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考公务员是不是一定要过4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