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9-30 02:31

楼上的,问老师,特别是跟老师做过项目的话,老师会比较清楚你适合做什么类型的工作,怎样才有利于你的发展

狗剩 发表于 2005-9-30 03:11

感冒了

Cici-Lin 发表于 2005-9-30 08:56

荔园晨风?
深大的哦
很有用……

jmdf009 发表于 2005-9-30 21:11

摆正自己的心态是很重要的....

linkin 发表于 2005-10-1 11:34

说得很好,我现在就是大四但是还很彷惶呢!

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5-10-4 14:34

多谢学号兄的好文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0-5 21:43

蓝色蚂蚁在 2005-10-4 06:34 发表:

多谢学号兄的好文

呵呵,不是我的,我不敢戴这顶帽子~~~我是转贴的,确实是很值得一读

xhz_doctor 发表于 2005-10-6 15:51

师姐的话我很有感触,之前做过很多兼职也有同样的感受!
问题是:现在真的不是很了解自己究竟能做什么,适合做什么?成绩不差,但感觉没什么东西拿的出手的啊!

渺渺 发表于 2005-10-6 16:58

大四真辛苦

nikisbf 发表于 2006-1-14 19:01

我们单位官僚主义很严重
所以和上级领导打好关系很重要
只要关系打好了
平时不经常做错事
机会就有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4 19:03

楼上的师兄在哪里混哇
能认识你吗
我QQ40700975

aswb 发表于 2006-1-14 19:33

好帖

hjaclq 发表于 2006-1-14 22:08

有计划最重要◎◎
同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很实在!][转帖]给毕业生的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