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9-30 02:31
楼上的,问老师,特别是跟老师做过项目的话,老师会比较清楚你适合做什么类型的工作,怎样才有利于你的发展
狗剩
发表于 2005-9-30 03:11
感冒了
Cici-Lin
发表于 2005-9-30 08:56
荔园晨风?
深大的哦
很有用……
jmdf009
发表于 2005-9-30 21:11
摆正自己的心态是很重要的....
linkin
发表于 2005-10-1 11:34
说得很好,我现在就是大四但是还很彷惶呢!
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5-10-4 14:34
多谢学号兄的好文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0-5 21:43
蓝色蚂蚁在 2005-10-4 06:34 发表:
多谢学号兄的好文
呵呵,不是我的,我不敢戴这顶帽子~~~我是转贴的,确实是很值得一读
xhz_doctor
发表于 2005-10-6 15:51
师姐的话我很有感触,之前做过很多兼职也有同样的感受!
问题是:现在真的不是很了解自己究竟能做什么,适合做什么?成绩不差,但感觉没什么东西拿的出手的啊!
渺渺
发表于 2005-10-6 16:58
大四真辛苦
nikisbf
发表于 2006-1-14 19:01
我们单位官僚主义很严重
所以和上级领导打好关系很重要
只要关系打好了
平时不经常做错事
机会就有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4 19:03
楼上的师兄在哪里混哇
能认识你吗
我QQ40700975
aswb
发表于 2006-1-14 19:33
好帖
hjaclq
发表于 2006-1-14 22:08
有计划最重要◎◎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