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0-17 23:42

[公告]QQ 2006 CAMPUS~~~

QQ的那间烂公司,我的QQ老是出错,所以坚决BS

http://hr.tencent.com/school.shtml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0-18 01:28

呼唤wool

wool王 发表于 2005-10-18 01:50

我很早前投了。

唉,牛人才敢BS别人,偶不敢,所以投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0-18 02:12

广工什么时候才出一个马化腾,楼上有什么看法

[ Last edited by 2002070344 on 2005-10-18 at 02:20 ]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0-18 10:19

我说BS的原因是QQ老是出问题,我又不做研发,当然不投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QQ 2006 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