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0-18 01:13

企业印象【for 06届以后的师弟妹,收录ing】

我想06届的同学肯定有这样的感慨:为什么之前没有人告诉美的有多会吹、没人告诉我马氏到底有多牛、没有人告诉我P&G月薪怎么高法???这样我们缺少很多企业之间横向比较,以及近年来市场行情的纵向分析。也罢!兄弟们,让我们来做开荒牛吧,记下我们听宣讲会的企业印象~~for师弟妹!!


   最后向大家提几个建议:
1、写宣讲会感言建议topic采用“美的印象(学号版)”这样的板式。主要是为了方便收录。(注意:不需要在这里跟帖,请另外开帖,我会定期收录入本帖)

2、写宣讲会感言请大家多留笔墨在同学们最关心的薪水福利、公司培训方式、公司背景资料~~~


如果大家觉得受上面的建议拘束了,可以无视我的建议,总而言之谢谢您对job版的支持



企业印象目录:

1、北电印象
[分享]北电宣讲会.........公告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4144


2、玛氏印象
玛氏宣讲会归来的感受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3697


3、美的印象
讲讲今晚的美的宣讲会(本部)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3352
听“美的”大学城宣讲会归来(大学城)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3442
快放假的时候 接到了公司解约的电话,offer飞了~~~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62144&pid=1947433&page=1&extra=page%3D1#pid1947433


4、优识印象
谈谈昨晚的优识宣讲会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4853&fpage=1
应聘优识注意:应大家要求, 写了《优识见闻录》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5049&fpage=1
谈谈听中大优识宣讲会后的感受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5082&fpage=1


5、汇丰印象
汇丰宣讲会总结(听了宣讲会或者想入汇丰的进来)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5464&fpage=1


6、博世印象
博世归来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5428&fpage=1



7、惠州邮电工程公司印象
今天惠州邮电工程公司的面试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6135&page=1#pid1834115



8、伟创力印象
伟创力印象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60124&fpage=2



9、立信(诚毅)印象
立信(诚毅)印象--献给07届及之后的师弟师妹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60495&fpage=1



10、广州地铁印象
地铁运营总部薪酬加福利详尽真实报道(原创)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62074



11、奇美印象
奇美的台湾老,吊尽台湾同胞的架~~~~~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141343-1-1.html
奇美面试~~~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141421-1-1.html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6-11-5 21:20 编辑 ]

小薇 发表于 2005-11-13 20:06

有无广州恒大?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1-14 00:29

暂时没有,期待楼上的补充

lfc239 发表于 2005-11-15 02:42

有没华硕的?

小薇 发表于 2005-11-15 15:04

Originally posted by 2002070344 at 2005-11-14 00:29:
暂时没有,期待楼上的补充
我岩好想要啊……

conquer 发表于 2005-12-1 08:34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薇 at 2005-11-13 08:06 PM:
有无广州恒大?


严重BS恒大,不看你学习,看男的身高175以上,女的160以上,招公关啊!

老油条 发表于 2005-12-1 2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薇 at 2005-11-13 20:06:
有无广州恒大?
这个公司啊。。唉

用心良苦 发表于 2005-12-11 00:34

Originally posted by conquer at 2005-12-1 08:34 AM:



严重BS恒大,不看你学习,看男的身高175以上,女的160以上,招公关啊!





就系,技术类的职位也要男的身高175以上,女的160以上,我严重怀疑恒大是炒作的,我日后一定会收购它!!!然后要它在这世上消失!!!!!

不好意思各位,失态了……

秋宁儿 发表于 2005-12-28 18:02

好贴!!
偶大二~
多谢前辈咯^_^

扬儿 发表于 2005-12-29 00:18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薇 at 2005-11-13 20:06:
有无广州恒大?
上次就是冲着恒大才去华工的,结果新宏基的正式开始没多久就跑去恒大了。
人很多,应该是标明的待遇比较诱人的缘故,本科三千还有地方住,福利不错。可是宣讲却让人大跌眼镜。
最客气的是人鬼死那么多,他收简历还想大型招聘会一样要人排队,投简历时还和你面上几分钟。整个逸夫人文馆挤满了人,出去逛了半个多钟回去还不见好转。最后决定放弃了,按每人3分钟算,在等两个钟都不一定排的到
就不知道他们还招不招人,可以之间去农林下路他们公司的。就发展银行那栋楼

bwcherry 发表于 2006-1-21 15:20

房地产都招公关?嘿嘿

言而有迅 发表于 2006-9-3 10:05







体五倒。。。鸡肠~~~~~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6-9-3 14:50

starxy 发表于 2006-9-3 22:41

都是甲骨文啊,好好研究古文才行.时代变了,什么都得学了。

xiarecai 发表于 2006-12-11 09:39

有无广州农行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企业印象【for 06届以后的师弟妹,收录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