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印象【for 06届以后的师弟妹,收录ing】
我想06届的同学肯定有这样的感慨:为什么之前没有人告诉美的有多会吹、没人告诉我马氏到底有多牛、没有人告诉我P&G月薪怎么高法???这样我们缺少很多企业之间横向比较,以及近年来市场行情的纵向分析。也罢!兄弟们,让我们来做开荒牛吧,记下我们听宣讲会的企业印象~~for师弟妹!!最后向大家提几个建议:
1、写宣讲会感言建议topic采用“美的印象(学号版)”这样的板式。主要是为了方便收录。(注意:不需要在这里跟帖,请另外开帖,我会定期收录入本帖)
2、写宣讲会感言请大家多留笔墨在同学们最关心的薪水福利、公司培训方式、公司背景资料~~~
如果大家觉得受上面的建议拘束了,可以无视我的建议,总而言之谢谢您对job版的支持
企业印象目录:
1、北电印象
[分享]北电宣讲会.........公告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4144
2、玛氏印象
玛氏宣讲会归来的感受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3697
3、美的印象
讲讲今晚的美的宣讲会(本部)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3352
听“美的”大学城宣讲会归来(大学城)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3442
快放假的时候 接到了公司解约的电话,offer飞了~~~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62144&pid=1947433&page=1&extra=page%3D1#pid1947433
4、优识印象
谈谈昨晚的优识宣讲会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4853&fpage=1
应聘优识注意:应大家要求, 写了《优识见闻录》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5049&fpage=1
谈谈听中大优识宣讲会后的感受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5082&fpage=1
5、汇丰印象
汇丰宣讲会总结(听了宣讲会或者想入汇丰的进来)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5464&fpage=1
6、博世印象
博世归来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5428&fpage=1
7、惠州邮电工程公司印象
今天惠州邮电工程公司的面试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6135&page=1#pid1834115
8、伟创力印象
伟创力印象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60124&fpage=2
9、立信(诚毅)印象
立信(诚毅)印象--献给07届及之后的师弟师妹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60495&fpage=1
10、广州地铁印象
地铁运营总部薪酬加福利详尽真实报道(原创)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62074
11、奇美印象
奇美的台湾老,吊尽台湾同胞的架~~~~~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141343-1-1.html
奇美面试~~~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141421-1-1.html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6-11-5 21:20 编辑 ] 有无广州恒大? 暂时没有,期待楼上的补充 有没华硕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2002070344 at 2005-11-14 00:29:
暂时没有,期待楼上的补充
我岩好想要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薇 at 2005-11-13 08:06 PM:
有无广州恒大?
严重BS恒大,不看你学习,看男的身高175以上,女的160以上,招公关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薇 at 2005-11-13 20:06:
有无广州恒大?
这个公司啊。。唉 Originally posted by conquer at 2005-12-1 08:34 AM:
严重BS恒大,不看你学习,看男的身高175以上,女的160以上,招公关啊!
就系,技术类的职位也要男的身高175以上,女的160以上,我严重怀疑恒大是炒作的,我日后一定会收购它!!!然后要它在这世上消失!!!!!
不好意思各位,失态了…… 好贴!!
偶大二~
多谢前辈咯^_^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薇 at 2005-11-13 20:06:
有无广州恒大?
上次就是冲着恒大才去华工的,结果新宏基的正式开始没多久就跑去恒大了。
人很多,应该是标明的待遇比较诱人的缘故,本科三千还有地方住,福利不错。可是宣讲却让人大跌眼镜。
最客气的是人鬼死那么多,他收简历还想大型招聘会一样要人排队,投简历时还和你面上几分钟。整个逸夫人文馆挤满了人,出去逛了半个多钟回去还不见好转。最后决定放弃了,按每人3分钟算,在等两个钟都不一定排的到
就不知道他们还招不招人,可以之间去农林下路他们公司的。就发展银行那栋楼 房地产都招公关?嘿嘿 。
体五倒。。。鸡肠~~~~~ 都是甲骨文啊,好好研究古文才行.时代变了,什么都得学了。 有无广州农行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