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人间地狱-----------富士康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1-1 10:36
没有买过......
Wuleee
发表于 2005-11-2 00:10
同情 ̄..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间地狱-----------富士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