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发表于 2005-11-6 22:45

楼主太强了,希望你的选择是值得的,是对的!

fsxf 发表于 2005-11-6 22:49

觉得事业应永远大与爱情的!

玻璃飞舞 发表于 2005-11-6 22:55

家庭事业爱情
从左到右按降序排列
       ----个人观点

再见型过笼 发表于 2005-11-6 23:07

Originally posted by xhz_doctor at 2005-11-6 09:00 PM:
“距离是爱情的毒药!!!”
      我不苟同这种说法,真爱是要经受得起时间和空间考验的,时间和空间的障碍对于真爱来说只是一个炼炉,它将产生无穷的思念并激起你为改变现状而拼搏的勇气,最终铸造出完美的爱情! ...


没有人敢拍胸口说现在的是自己的真爱,分隔两地意味着一场赌博,
赌赢了,那恭喜;赌输了~另觅新欢吧.......
我想自己是属于那种不敢赌的人~~呵呵

果树 发表于 2005-11-6 23:27

真的想问下那位师兄现在是什么环境?会不会为当年的决定后悔呢?知道的请说说啊

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05-11-6 23:35

支持楼主!!
爱情是用来珍惜的,为什么老是想去考验它呢?
难道有人想看到另一种情况出现么?

[ Last edited by 大漠孤烟 on 2005-11-6 at 23:44 ]

inlearn 发表于 2005-11-7 00:16

好伟大!

伤脑筋 发表于 2005-11-7 00:16

其实贴的作者有没有问过她女朋友的想法呢???

如果她女朋友表示支持的话或者说这一年就过去北方和他一起不是很好么?

继续努力了那么久,那么那工作肯定是很好的,要再找一个也不容易了..

伤脑筋 发表于 2005-11-7 0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棉老猫 at 2005-11-6 08:54 PM:
偶其实。。。都想留在广州。。。。
不知道ta知道不知道~~

我帮你告诉她....

dhunter8 发表于 2005-11-7 17:42

我和我女友都不在同一个地方几年了
怎么不见有事啊
男人不可以太容易屈服啊

死不瞑目 发表于 2005-11-7 17:44

Originally posted by DOGMONKEYPEACH at 2005-11-6 20:31:

乜水啊你?


嘿嘿!用眼睛吓S你

死不瞑目 发表于 2005-11-7 17:47

Originally posted by 喜欢冬天 at 2005-11-6 20:45:
有无甘好既男朋友~~~


我就是吖,你不信也可以试试

i827 发表于 2005-11-7 18:44

楼上!换了那幅图,可不可?
本来看到这样的贴很有感触的, 谁知你的图......郁闷!

i827 发表于 2005-11-7 18:46

要女友跟着我们来决定, 男人不应该轻易的放弃事业!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7 18:47

Originally posted by 死不瞑目 at 2005/11/7 09:47:



我就是吖,你不信也可以试试


别老在这里水啦!很烦啊!你这样!

lin_danny 发表于 2005-11-7 23:39

呵呵,无论做出什么决定都好,叫选择不叫放弃。

醉书生 发表于 2005-11-8 13:58

如果我是你,你的故事一定会再次精彩上演!

发表于 2005-11-9 00:58

不可能的。。。。。

粉刷 发表于 2005-11-12 20:36

太感动楼主的行为了,那个女的非常幸福。。。。。

McSilence 发表于 2005-11-13 00:56

~5几相信有感既男人~特别是在广州~~~

~~一年半年的距离不是大不了的问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为了GF,我还是放弃了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