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en 发表于 2005-11-29 21:39

怎么没见到01级机电学院的前辈们来说一下他们的事的?

怎么没见到01级机电学院的前辈们来说一下他们的事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1-29 21:47

Originally posted by guitaren at 2005-11-29 21:39:
怎么没见到01级机电学院的前辈们来说一下他们的事的?
★★★一个01届广工机电专业毕业生的找工经历
(包括地铁,日立,南方日报等企业的面试过程)

andy0702_2 发表于 2006-5-4 12:40

要说什么事情?找工?下次再说了,我也是01的,现在番禺

cyl 发表于 2006-5-4 19:07

原帖由 andy0702_2 于 2006-5-4 12:40 发表
要说什么事情?找工?下次再说了,我也是01的,现在番禺


这个是耐普罗那个师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没见到01级机电学院的前辈们来说一下他们的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