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12-1 21:27

谁知道明天美的制冷和华凌复试考什么内容??急!!!

是笔试还是面试??笔试的话是什么范围的内容呢??面试的话是小组式面试还是单挑??

还有~~~明天龙洞有没有人去番禺啊……偶是上午10点的……


rafale_lhd 发表于 2005-12-1 21:31


你还问得真快。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忙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1 22:22

不是群殴吗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12-1 23:49

天啊......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5-12-1 23:50

是不是电话通知的?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12-1 23:52

短信通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知道明天美的制冷和华凌复试考什么内容??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