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12-1 21:27
谁知道明天美的制冷和华凌复试考什么内容??急!!!
是笔试还是面试??笔试的话是什么范围的内容呢??面试的话是小组式面试还是单挑??
还有~~~明天龙洞有没有人去番禺啊……偶是上午10点的……
rafale_lhd
发表于 2005-12-1 21:31
你还问得真快。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忙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1 22:22
不是群殴吗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12-1 23:49
天啊......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5-12-1 23:50
是不是电话通知的?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5-12-1 23:52
短信通知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