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 17:36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 19:17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 20:23

感觉员工高级点,劳工低级点...

主观臆断...不代表官方意见.

jackvenn 发表于 2005-12-2 20:27

wool 你不要误导别人哦。。。。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 21:21

好像jackvenn这类就是员工...我这类就是劳工...

jackyOY 发表于 2005-12-3 09:57

突然想起2个字,非法外劳,(非常不合法的外企劳动力),哈哈,开玩笑,想起昨天一个猎头公司的经理跟我说,现在外企的高级员工都有负罪感,觉得国家培养了他们那么多年,现在还要··················所以都很矛盾,哈哈。这样算不算好员工呢

conquer 发表于 2005-12-3 12:46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yOY at 2005-12-3 09:57 AM:
突然想起2个字,非法外劳,(非常不合法的外企劳动力),哈哈,开玩笑,想起昨天一个猎头公司的经理跟我说,现在外企的高级员工都有负罪感,觉得国家培养了他们那么多年,现在还要····· ...

年薪10万,还有负罪感,我也想啊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3 13:11

那其实究竟有没有区别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问题,员工和劳工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