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臆断...不代表官方意见. wool 你不要误导别人哦。。。。 好像jackvenn这类就是员工...我这类就是劳工... 突然想起2个字,非法外劳,(非常不合法的外企劳动力),哈哈,开玩笑,想起昨天一个猎头公司的经理跟我说,现在外企的高级员工都有负罪感,觉得国家培养了他们那么多年,现在还要··················所以都很矛盾,哈哈。这样算不算好员工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yOY at 2005-12-3 09:57 AM:
突然想起2个字,非法外劳,(非常不合法的外企劳动力),哈哈,开玩笑,想起昨天一个猎头公司的经理跟我说,现在外企的高级员工都有负罪感,觉得国家培养了他们那么多年,现在还要····· ...
年薪10万,还有负罪感,我也想啊 那其实究竟有没有区别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