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人
发表于 2005-12-3 10:20
顺达电脑
有没有人熟悉顺达电脑啊?
对QE这一行有何看法?
有哪位师兄师姐在顺达电脑做过吗?
请赐教,犹鱼紧.
Leon五立
发表于 2005-12-3 11:31
台资的,不要去。
林中人
发表于 2005-12-3 11:56
台资的,待遇是比较差点.二千到二千八,范围不宽了
林中人
发表于 2005-12-3 11:57
太宽了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3 13:06
QE是什么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 13:22
quality engineer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 13:22
楼主,好痛苦...
春色无边袁世凯
发表于 2005-12-3 14:59
不是吧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3 15:12
还可以 包吃住
林中人
发表于 2005-12-3 23:30
郁闷了好一排啊,包吃住,比较差的。
哪里好像另一个广工,差不多一万人啊。
如果做到张校长的位,哪真的是统领千军万马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