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人 发表于 2005-12-3 10:20

顺达电脑

有没有人熟悉顺达电脑啊?
对QE这一行有何看法?
有哪位师兄师姐在顺达电脑做过吗?
请赐教,犹鱼紧.

Leon五立 发表于 2005-12-3 11:31

台资的,不要去。

林中人 发表于 2005-12-3 11:56

台资的,待遇是比较差点.二千到二千八,范围不宽了

林中人 发表于 2005-12-3 11:57

太宽了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3 13:06

QE是什么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 13:22

quality engineer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 13:22

楼主,好痛苦...

春色无边袁世凯 发表于 2005-12-3 14:59

不是吧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3 15:12

还可以 包吃住

林中人 发表于 2005-12-3 23:30

郁闷了好一排啊,包吃住,比较差的。
哪里好像另一个广工,差不多一万人啊。
如果做到张校长的位,哪真的是统领千军万马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顺达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