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oy 发表于 2005-12-6 18:58

有人收到广东移动的宣讲会邀请没?

RT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6 19:04

xhz_doctor 发表于 2005-12-6 20:25

没有哦,收到的出来啊!

gjhcool 发表于 2005-12-6 20:30

没有~~~~~~

holloy 发表于 2005-12-6 22:53

宣讲会过两天就开了
广工没人收到?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6 23:15

此人已死 发表于 2005-12-6 23:31

很多人收到了我班上有投的几乎都有收到.在华工是8号,中大是9号

holloy 发表于 2005-12-6 23:32

楼上既靓仔
系移动 唔系电信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6 23:36

holloy 发表于 2005-12-6 23:39

发信人: along3088 (along), 信区: Job
标题: 广东移动招聘专场
发信站: 华南木棉BBS (Tue Dec6 16:04:33 2005), 转信

单位名称:广东移动
单位简介: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GMCC)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在广东设立的全资子公司,1987年在我国最早开通移动电话业务。广东移动是我国信息通信行业中规模最大的省级公司、也是广东省最大的通信运营商。广东移动拥有“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神州行大众
卡”等四大著名品牌和全球通俱乐部、VPMN集群网等六大产品线,网号134、135、136、137、138、139家喻户晓,业务经营范围涉及移动话音基本业务、IP电话、172数据业务和多媒体业务,并具有计算机互联网国际联网单位经营权。

招聘专场   
时间: 2005年12月9日 13时
地点: 文体中心

请申请广东移动的同学们抓紧时间赶快在线投递简历,GMCC会进行网上筛选。
筛选出来的同学我们会以电话或E-mail方式通知您参加广东移动的招聘会。
请收到通知的同学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个人生活照一张及个人简历,以便核对入
场。
没有接到电话或E-mail通知的同学由于场地限制恕我们将暂时不予接待,
如有其它情况我们会另行通知。

请大家抓紧时间在网投递简历,以免错过机会!!
另外请看到消息的同学相互转告一下,谢谢!!
投递简历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pages/gmcc/或登陆www.chinahr.com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6 23:45

holloy 发表于 2005-12-6 23:49

转贴...
宣讲会响中大开

零次方 发表于 2005-12-7 01:10

不知道移动收的是不是正式工,听说要研究生才是!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7 08:59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7 13:24

无人…………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5-12-7 13:27

听说只有投广州移动和潮州移动才收到,是真的吗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7 18:38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5-12-7 19:47

在论坛看到的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7 21:46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7 22:11

明天下午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收到广东移动的宣讲会邀请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