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草动 发表于 2005-12-8 18:50

明天有谁去本部笔试吗?

明天有谁去本部笔试吗?
我都忘记什么投了那个公司的简历,.对那公司没什么印象了.在电话上问了两次,还是听不清那公司的名,都不好意思再问了.请问是是东莞什么公司啊?(见笑了)

kcytomy 发表于 2005-12-8 19:11

丁丁猫 发表于 2005-12-8 19:23

全名是:东莞石龙京瓷光学有限公司

那一抹浅蓝 发表于 2005-12-8 19:30

楼主是计算机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有谁去本部笔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