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实习生OFFER了~
今天,通过现在兼职公司老板的推荐,我意外拿到了奥美广告公司实习生的OFFER了!很开心!在此和大家分享我的体会--建立个人人际关系网络很重要求职过程中可利用的关系网包括有:
核心名单:你的家庭成员、亲戚、邻居和朋友。他们是最有可能全心全意帮助你的人;
次要名单:新、旧同事、同学、教授和其他一些熟人。你认识他们,但是不常见面。他们有可能会拒绝你的求助,但是也很有可能给你提供帮助。
外围名单:你不认识但是是可能会对你获得某职位有所帮助的人。这类人包括目标行业的业内人士、核心名单成员和次要名单成员所推荐的人。他们可能会给你意想不到的帮助。
这是鉴于某些企业招聘人数少,为了降低招聘成本,通常会让公司成员内部推荐,所以这个时候你的主动联系就发挥作用了.
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广工学生一起努力了喔~ 恭喜.. 奥美,全行业公认最刻薄,最无人性既公司
执到都喊三声!
同情楼主 奥美,偶一中大同学在实习的说………… 锻炼一下也好啊
师妹珍惜机会啦 坦白说
能进去实习起码对于以后就业是个转折点
虽然不知道楼上说 奥美,全行业公认最刻薄,最无人性既公司
data base 在哪里
能进去就是个增值的大好机会~!
对以后就业特别是非211的 咱们广工
是个很重的筹码
wayway 加油啊
我支持你 !
ps:原来tobee的兼职是这么好的 呵呵
我既然讲得系全行业公认,自然有我的道理,唔好问点解,信就信,唔信就算~~~
总之一句,执倒都喊三声!
楼主迟d就会深刻体会到!!
可能跳槽之后体会会更深~~~~~~ 希望楼猪好运...... 我也是兼职,不知能不能像楼主那样好运... 刻薄不刻薄就无所谓了,能进去奥美实习,对将来找工作一定有帮助 欧,期待楼主后面的故事 运气真好啊 WAYWAY 工大需要更多你这样高素质能力强的学生。。。
你能进去绝对睬在很多人之上了。。。
你可以问你的师兄师姐们,有几个在大四前去过正规大公司做实习生的就知道 你有多幸运了 没想到发个帖子能得到这么多师兄师姐的关心~真的很谢谢大家!
我是读市场营销专业的,对活动策划很感兴趣,所以一直在这方面积累信息和经历,在日常或工作中也会有意塑造相应的形象,这次很幸运得到这个机会,我觉得是和我自己有很明确的职业方向有关系。而我也觉得我身边很多大三同学缺乏的就是这种职业规划意识,所以可能他们就会错过很多机会。
对于奥美我只是知道它的名气,没有更多的了解。也谢谢楼上的师兄的介绍。这次做实习生我准备好了,打杂也好,苦力也罢,我会争取一切机会学习东西,至少要做到适应一个真实的忙碌的工作氛围中。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感谢幸运眷顾了我,我希望我的经历能给以后的师弟师妹一些借鉴,正如现在这里很多师兄师姐所做的努力一样。
正式开始后我会继续汇报我的实习情况的,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A ZA A ZA ! 市营师妹。
实习报告呢?
没见你发布。
怎样啊。奥美。在市营这个公司比较出名的啊。 best wishes啦 楼上2个仁兄居然把这么老的贴都翻出来
弓虽 原帖由 中原女见愁 于 2006-4-22 00:07 发表
楼上2个仁兄居然把这么老的贴都翻出来
弓虽
不是翻出来的。。。
是在下边相关主题看到发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