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 发表于 2005-12-26 20:57

大家面完有没说什么时候二面的?或是其他通知的呢?

sinner 发表于 2005-12-26 21:02

没有,不过我们班有个问了他,好像在元旦前就有结果了!

neves 发表于 2005-12-29 23:43

刚出电梯的感觉有D怪
好暗
同想象好大差别~
全程比个老女人BS~
郁闷中~

Moon 发表于 2005-12-30 00:36

以来楼上都有去面试...
吾早讲.~!


PS:听说二面就是去座谈了...和分公司HR谈待遇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联通面试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