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5:48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5:49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26 16:06

wool 王知道比较多.

panda 发表于 2005-12-26 16:09

我出刚收到,楼主对华智了解多少啊。

强豹 发表于 2005-12-26 16:18

我也刚收到,但不知道签不签?

panda 发表于 2005-12-26 16:21

有没有叫你带第三方协议书去啊。
我现在去拿协议,明天要去毕业实习没空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6:41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6:43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6:48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5-12-26 17:53

好羡慕啊

hjack 发表于 2005-12-26 18:08

恭喜.

有师兄在里面的话,听下他们的意见咯...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6 18:20

我出现。

我了解不多的说,匿了。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2-26 18:20

去年很多计算机的进了华智,问下吧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9:13

i827 发表于 2005-12-26 21:53

哇!好像很多人收到一样喔!
恭喜楼主拉!

[ Last edited by i827 on 2005-12-26 at 21:54 ]

那一抹浅蓝 发表于 2005-12-26 22:32

收到...拖着.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7 00:54

pm777 发表于 2005-12-28 21:06

待遇如何?

starxy 发表于 2005-12-28 22:33

问题同楼上。
加上我羡慕的目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OFFER啊,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