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5:48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5:49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26 16:06
wool 王知道比较多.
panda
发表于 2005-12-26 16:09
我出刚收到,楼主对华智了解多少啊。
强豹
发表于 2005-12-26 16:18
我也刚收到,但不知道签不签?
panda
发表于 2005-12-26 16:21
有没有叫你带第三方协议书去啊。
我现在去拿协议,明天要去毕业实习没空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6:41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6:43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6:48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5-12-26 17:53
好羡慕啊
hjack
发表于 2005-12-26 18:08
恭喜.
有师兄在里面的话,听下他们的意见咯...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6 18:20
我出现。
我了解不多的说,匿了。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2-26 18:20
去年很多计算机的进了华智,问下吧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6 19:13
i827
发表于 2005-12-26 21:53
哇!好像很多人收到一样喔!
恭喜楼主拉!
[ Last edited by i827 on 2005-12-26 at 21:54 ]
那一抹浅蓝
发表于 2005-12-26 22:32
收到...拖着.
simple
发表于 2005-12-27 00:54
pm777
发表于 2005-12-28 21:06
待遇如何?
starxy
发表于 2005-12-28 22:33
问题同楼上。
加上我羡慕的目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