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就是我的人
蒙奇·················
我们就快相见了
相睡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蒙奇 at 2005/12/31 04:53:
拼不是考蛮力的
对楼上的楼上在优识宣讲会上的提问记忆犹新。。。
呵呵。。。 对22楼在优识宣讲会上的提问同样记忆犹新 晕················
很晕
真不知道您记忆优心的啥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yOY at 2005/12/31 06:50:
晕················
很晕
真不知道您记忆优心的啥
和其他提问的同学相比感觉你的演讲技巧比较强,,,至少是有刻意锻炼过的。。。
提问得激情飞扬,字字铿锵。。。 呵呵
谢谢谢谢
职业习惯
大一就在辩论队了
基本是死剩把口那种废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