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7 12:18
急啊~~~突然通知明天签就业协议,叫我怎么办
新南方的
哎~~~我有些其他复试还没出结果啊,怎么这么急的通知得。
要我带三方协议哦,晕了。
XDJM们怎么办啊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7 12:32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7 12:44
网络技术部软件开发
试用期一年2000
阿三
发表于 2005-12-27 12:58
工资少了点
pm777
发表于 2005-12-27 13:16
不合的话就不签,合适就签咯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7 13:30
有谁通过了新南方集团的,冒个泡啊,
大家研究研究本人qq: 49737953
xhz_doctor
发表于 2005-12-27 13:31
这种问题真的很难取舍啊,不过我觉得还是要考虑个人兴趣爱好及发展前途,真的很喜欢而又有前途的话就签咯,否则不要太早卖身,免得以后麻烦哦!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7 13:35
楼上所言甚是,主要是还不清楚那个工作的具体情况
请问大家协议书上有工资、福利、住宿伙食等说明的吗???
Happywolf
发表于 2005-12-27 13:53
伙食........
每餐三菜一汤,免费添饭如何?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7 14:02
汗
问清楚情况再说
xxdreamer
发表于 2005-12-27 18:38
试用期是没有一年 的,最多6个月
伟大的大伟
发表于 2005-12-27 22:49
Originally posted by tnt_cool at 2005-12-27 12:44:
网络技术部软件开发
试用期一年2000
一年2000?
寒!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7 23:41
starxy
发表于 2005-12-29 00:23
试用期太长了。
leesw
发表于 2005-12-29 00:30
试用期一年显然是骗人啦
lfc239
发表于 2005-12-29 12:37
可能是骗人的啦
lfc239
发表于 2005-12-29 12:38
可能是骗人的啦,一般都会有一周时间让你考虑的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9 19:12
说错了
见习期一年 2K每月 ,
没有试用期
敢问各位2K 扣多少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