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7 12:18

急啊~~~突然通知明天签就业协议,叫我怎么办

新南方的

哎~~~我有些其他复试还没出结果啊,怎么这么急的通知得。
要我带三方协议哦,晕了。

XDJM们怎么办啊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7 12:32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7 12:44

网络技术部软件开发
试用期一年2000

阿三 发表于 2005-12-27 12:58

工资少了点

pm777 发表于 2005-12-27 13:16

不合的话就不签,合适就签咯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7 13:30

有谁通过了新南方集团的,冒个泡啊,
大家研究研究本人qq: 49737953

xhz_doctor 发表于 2005-12-27 13:31

这种问题真的很难取舍啊,不过我觉得还是要考虑个人兴趣爱好及发展前途,真的很喜欢而又有前途的话就签咯,否则不要太早卖身,免得以后麻烦哦!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7 13:35

楼上所言甚是,主要是还不清楚那个工作的具体情况

请问大家协议书上有工资、福利、住宿伙食等说明的吗???

Happywolf 发表于 2005-12-27 13:53

伙食........
每餐三菜一汤,免费添饭如何?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7 14:02


问清楚情况再说

xxdreamer 发表于 2005-12-27 18:38

试用期是没有一年 的,最多6个月

伟大的大伟 发表于 2005-12-27 22:49

Originally posted by tnt_cool at 2005-12-27 12:44:
网络技术部软件开发
试用期一年2000


一年2000?

寒!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7 23:41

starxy 发表于 2005-12-29 00:23

试用期太长了。

leesw 发表于 2005-12-29 00:30

试用期一年显然是骗人啦

lfc239 发表于 2005-12-29 12:37

可能是骗人的啦

lfc239 发表于 2005-12-29 12:38

可能是骗人的啦,一般都会有一周时间让你考虑的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9 19:12

说错了
见习期一年 2K每月 ,
没有试用期

敢问各位2K   扣多少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急啊~~~突然通知明天签就业协议,叫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