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123 发表于 2007-3-22 19:09

强人,又受教育了

leeqi 发表于 2007-3-22 21:49

原帖由 gdcc2007 于 2007-3-18 19:54 发表
楼主以前系米四中的?

边个四中?我系四会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QQ面筋(IT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