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yenyang
发表于 2005-12-28 21:54
你会选边个呢?
大家给给意见啊~~~觉得中国移动好还是国税好点呀???
阿三
发表于 2005-12-28 22:10
有得选,真的也是件很烦的事
yenyenyang
发表于 2005-12-28 23:09
即是点啊?有没有人有意见啊!!!
daniel
发表于 2005-12-28 23:12
适合自己的最好,不是都说要做职业规划了嘛
其实,老是想打人看到这种帖子
holloy
发表于 2005-12-29 00:12
国税
移动系正式工就移动啦
肥佬除衫
发表于 2005-12-29 00:13
肯定两个都是有关系进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9 00:20
国税没关系进不了的
现在只是知道有没资格面试
如果有关系的话基本能定下来
starxy
发表于 2005-12-29 00:35
唉,什么社会~~~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9 00:38
yenyenyang
发表于 2005-12-29 00:46
移动的正式员工难道比国税还要好么??那移动和公务员呢??如果是一个小城市的移动和公务员的职位相比呢,又应该怎样选?
yenyenyang
发表于 2005-12-29 18:01
就是现在还不知道国税能否面试咯~~明天移动还有最后一关~~~要加油!!
用心良苦
发表于 2005-12-29 18:50
同人吾同命……
我晕
发表于 2005-12-29 19:17
楼主
你移动的还未有拿offer的吧
听说今年移动只招合同工,待遇不好的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9 21:49
yenyenyang
发表于 2005-12-30 18:01
是啊,我是还没有拿到OFFER的!!但是那个HR说尽量争取劳务工和合同工一样待遇!!!难道是骗人的??每年只有几个劳务工可以转正的,希望渺芒哦~~~~~~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0 18:50
骗人的
转正指标很少
做上几年还未必轮得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