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哥 发表于 2005-12-29 13:17

拿到美日国际洁宝公司OFFER的请进!

拿到美日国际洁宝公司OFFER的请进!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29 17:19

不是说过年后才出offer吗
楼主拿到offer?几时通知的?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2-29 18:08

晕~~~乍一看以为是保洁

ken哥 发表于 2005-12-29 18:30

仲没,知唔知入边既待遇点嘎??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29 23:09

待遇很一般。。。据说

edisoncnh 发表于 2005-12-29 23:37

不过听说发展前景不错的没拿到offer的同学可以去试试的   不过车费~~~现在穷,所以不想过去了~~~

loom 发表于 2005-12-29 23:46

我也看成宝洁的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拿到美日国际洁宝公司OFFER的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