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9 17:01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9 22:29
为什么没人看
觉得大家都喜欢那种鲜艳的题目
反而不是朴实点的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9 23:45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0 00:08
不是啊,楼主稍微排排版吧
挺写实的不错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12-30 01:16
:《哈佛商业评论》、发觉学校没有这份杂志~~
、《21世纪经济评论》、这个好像是有的~~
我也曾经和教务处投诉即使是选修课也没有大学语文,这是很不应该,也是很危险的~大一的时候我也有同样的疑惑~~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30 09:55
支持楼主!
rita11
发表于 2005-12-30 14:17
为什么德勤这么快。。。。。。KPMG要过完年后才能把三方协议拿回学校签~痛苦的等待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30 20:50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30 23:22
多谢楼主分享
恭喜楼主!!!
fsxf
发表于 2005-12-30 23:25
弱弱的问一下,SHL是什么意思?
听讲四大的一笔很难啊,一般都淘汰70%的人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31 00:3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