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9 17:01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9 22:29

为什么没人看
觉得大家都喜欢那种鲜艳的题目
反而不是朴实点的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9 23:45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0 00:08

不是啊,楼主稍微排排版吧
挺写实的不错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12-30 01:16

:《哈佛商业评论》、发觉学校没有这份杂志~~
、《21世纪经济评论》、这个好像是有的~~
我也曾经和教务处投诉即使是选修课也没有大学语文,这是很不应该,也是很危险的~大一的时候我也有同样的疑惑~~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30 09:55

支持楼主!

rita11 发表于 2005-12-30 14:17

为什么德勤这么快。。。。。。KPMG要过完年后才能把三方协议拿回学校签~痛苦的等待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30 20:50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30 23:22

多谢楼主分享
恭喜楼主!!!

fsxf 发表于 2005-12-30 23:25

弱弱的问一下,SHL是什么意思?
听讲四大的一笔很难啊,一般都淘汰70%的人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31 00:3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德勤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