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777 发表于 2005-12-30 14:22

省直公务员可以查询了~~

12月11号公考查询网址:http://www.humanassess.com.cn/pjzx/login.aspx
大家几分呀,我才62.4,挂了~~~

tanjd 发表于 2005-12-30 20:06

顶一下 我也才63.5 是不是上下午都要 60分以上的?

tanjd 发表于 2005-12-30 20:08

怎么样看排名情况的?我报考的是市属的 是不是要打电话回去给人事局呢 网站那里建设的太差了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2-30 20:25

没有职位排名~~~~~~

daniel 发表于 2005-12-30 22:15

Originally posted by xiezixu1983 at 12/30/05 12:25 PM:
没有职位排名~~~~~~

隔壁那个排名不是吗?

我那里显示15名

就是挂了

我报考的职位只要1个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2-31 09:44

不是这个意思吧?   那个应该是整个系统的排名吧?

pm777 发表于 2006-1-1 13:13

昨晚查了广州公务员考试地点,在广技师,麻烦啊~~~

AI4 发表于 2006-1-1 17:26

虽然我才68.4,不过应该能有面试……
虽然我应该能有面试,不过职位应该是内定的……
哀……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1-1 19:07

应该而已  楼上别灰心  能进面试就要拼了

daniel 发表于 2006-1-1 21:57

Originally posted by AI4 at 1/1/06 09:26 AM:
虽然我才68.4,不过应该能有面试……
虽然我应该能有面试,不过职位应该是内定的……
哀……

不是吧,68就有得面试了,你的什么职位?

我也是这个分数,排在15名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1-1 22:33

68不算少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省直公务员可以查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