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30 17:01

30号下午的百事互动

3道题目
1.三年半的大学校园生活中,在学习方面,你觉得自己做的最失败的一件事是什么?为什么?
2.百事给你最深的的两个印象是什么?
3.你觉得自己在求职中做的最不满意的两点是什么?

同组的大部分都是中大的,看了他们第一道题的答案后知道自己被BS定了
他们基本都是突出自己最成功的地方,最失败是相对不够成功的地方而已

后面几批的同学加油啦

Good Luck!!!

[ Last edited by 中原女见愁 on 2005-12-30 at 23:12 ]

夏雪拉 发表于 2005-12-30 18:45

我那组也是很多中大的 呵呵
不过不要怕,我答了很多 呵呵

galacy 发表于 2005-12-30 19:25

ray526 发表于 2005-12-30 19:48

感谢楼主啊~~~刚刚也参加了...等待,
希望楼主好人有好报~~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31 14:04

刚才在睡觉的时候收到电面
答得一塌糊涂
唉。。。。

夏雪拉 发表于 2005-12-31 14:32

请问你是问了些什么问题啊?

Gway 发表于 2005-12-31 17:02

相信自己,自信点,走出校门后要自豪的说出我是“广工人”。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31 17:35

就是问些基本情况咯,每个人的都不同
大概就是说为什么要进百事,选择什么部门或者职位,为什么,有什么优势劣势。。。

因为感觉这次超多中大的,我那一批一个广工的都没。。。所以觉得百事可能很注重学校也说不定,我可从来没有认为广工的会比中大的差,从来。。。。。

dhunter8 发表于 2005-12-31 21:39

今天下午电面了
他问我要选择什么类型的培训生,还有就是感觉自己在这个职位的最大的劣势是什么,还有就是父母对我的找工的态度是什么看法,他们是否和我的想法有矛盾,最后如何协调?
希望可以给我一个面试的机会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0号下午的百事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