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27 发表于 2005-12-30 19:22

求助:为什么我发出去的邮件被别人列为垃圾邮件?

本人使用网易邮箱,多次有邮箱发求职简历到公司,但未能收到一封笔试面试通知。直到今天早上,有间公司复我。
   郁闷的是在回复的邮件主题(见下面)中看到我的邮件其实被公司误认为是垃圾邮件啦?!晕啊!究竟怎么回事?望有同样遭遇者告知如何解决该问题?
汗啊!!难怪收不到如何笔试面试回复!

其邮件回复主题如下:
日期: 2005-12-30 12:33:53( 6 小时, 49 分钟 前)
发件人: "富春集团人力资源部" <group@forcom.com.cn>拒收邀请
收件人: "nan903" <nan903@163.com>
主题: Re: (瑞星提示-此邮件可能是垃圾邮件)应聘通信设计师(工学\管理学双学士)

与世无争 发表于 2005-12-30 20:28

dyt23 发表于 2005-12-30 22:19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0 22:26

hotmail好

Denity 发表于 2005-12-30 22:52

给公司的邮件一直是用hotmail....

i827 发表于 2006-1-3 00:10

Originally posted by dyt23 at 2005-12-30 10:19 PM:
163,sohu,sina等的免费邮箱,都被很多公司及国外邮箱服务器认为是垃圾邮箱,发出的邮件很多会被拒收!推荐大家使用国外的邮箱,最好的是hotmail,yahoo也不错!不过校园网上国外网站要用代理服务器,这点请大家注意!

原来如此,谢谢啦!
申请了雅虎的邮箱,希望不会遭遇这种问题啊!
顶!可能要被163害死啦!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3 01:49

我很早就呼吁大家找工不要用163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为什么我发出去的邮件被别人列为垃圾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