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0 19:37

边个收到联通复试阿???

边个收到联通复试阿???

[ Last edited by 飞火流星 on 2005-12-30 at 22:32 ]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0 19:38

是米元旦前无收到通知就被BS左阿??

gjhcool 发表于 2005-12-30 19:54

唔知
等紧~~~~~~~```

tanjd 发表于 2005-12-30 20:04

都无呀 耐心点吧 就是你了 呵呵

sinner 发表于 2005-12-30 20:10

个个人系度等紧!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0 20:26

祝大家都好运啦!!

xhz_doctor 发表于 2005-12-31 00:26

听说就只有一面的,祝各位新年好运哦!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13:44

大家有消息没阿??????

gjhcool 发表于 2005-12-31 15:36

无啊~~~~~~~~~
期待紧~~~~~~`

vince15 发表于 2005-12-31 18:00

到现在还没信息呀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18:33

点解呢D通知唔是到最后时刻就咩嘎!!!

失落的感觉 发表于 2005-12-31 19:43

收到了哦,7点半发来的.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19:52

我都收到拉,是发到邮箱果度嘎,大家快D去睇下啦!!祝大家好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边个收到联通复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