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shao 发表于 2005-12-30 19:44

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05-12-30 19:57

去哪里投的简历啊?

sinner 发表于 2005-12-30 20:16

我投了,但都没消息,唉,连面试的机会都不给我!

失落的感觉 发表于 2005-12-30 23:58

听说东莞很排外啊.

cxf8866 发表于 2005-12-31 16:06

我也收到了.谁是龙洞的?一起去的可以大家联系一下.QQ:16952845

李寻欢 发表于 2005-12-31 17:05

yeswefly 发表于 2005-12-31 19:08

如何投啊...有没网址啊

tanjd 发表于 2005-12-31 20:21

投了 也收到了 唉 不是很想去了 已经有一点厌战的感觉 屡战屡败~~~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38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漠孤烟 at 2005-12-30 19:57:
去哪里投的简历啊?
中华英才网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39

Originally posted by 失落的感觉 at 2005-12-30 23:58:
听说东莞很排外啊.
不够顺德

eagle007abc 发表于 2005-12-31 20:48

偶也收到了东莞移动·天纬通信公司叫过去那边面试的通知,时间是7号上午10:00东莞移动公司综合大楼一楼~又谁想去的加偶QQ:154316358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49

好像很多人去

cayog 发表于 2006-1-1 10:50

我也收到了。我是大学城的,我觉得投了简历的都有面试通知吧!

sinner 发表于 2006-1-1 17:45

应该是有投的都收到的吧,去造势的吧!
不是很想去,真的,浪费路费!

TiTi 发表于 2006-1-2 12:33

我也收到了,不过好像觉得机会不大,不知道你们去不去。我是大学城的

newman01 发表于 2006-1-4 02:41

都忘了投了什么职位了

加饭打包! 发表于 2006-1-4 19:20

Originally posted by eagle007abc at 2005-12-31 08:48 PM:
偶也收到了东莞移动·天纬通信公司叫过去那边面试的通知,时间是7号上午10:00东莞移动公司综合大楼一楼~又谁想去的加偶QQ:154316358

今天我也收到了,是去先开宣讲会,之后可能要面试
估计投了都有得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收到东莞移动的面试通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