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shao
发表于 2005-12-30 19:44
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05-12-30 19:57
去哪里投的简历啊?
sinner
发表于 2005-12-30 20:16
我投了,但都没消息,唉,连面试的机会都不给我!
失落的感觉
发表于 2005-12-30 23:58
听说东莞很排外啊.
cxf8866
发表于 2005-12-31 16:06
我也收到了.谁是龙洞的?一起去的可以大家联系一下.QQ:16952845
李寻欢
发表于 2005-12-31 17:05
yeswefly
发表于 2005-12-31 19:08
如何投啊...有没网址啊
tanjd
发表于 2005-12-31 20:21
投了 也收到了 唉 不是很想去了 已经有一点厌战的感觉 屡战屡败~~~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38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漠孤烟 at 2005-12-30 19:57:
去哪里投的简历啊?
中华英才网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39
Originally posted by 失落的感觉 at 2005-12-30 23:58:
听说东莞很排外啊.
不够顺德
eagle007abc
发表于 2005-12-31 20:48
偶也收到了东莞移动·天纬通信公司叫过去那边面试的通知,时间是7号上午10:00东莞移动公司综合大楼一楼~又谁想去的加偶QQ:154316358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49
好像很多人去
cayog
发表于 2006-1-1 10:50
我也收到了。我是大学城的,我觉得投了简历的都有面试通知吧!
sinner
发表于 2006-1-1 17:45
应该是有投的都收到的吧,去造势的吧!
不是很想去,真的,浪费路费!
TiTi
发表于 2006-1-2 12:33
我也收到了,不过好像觉得机会不大,不知道你们去不去。我是大学城的
newman01
发表于 2006-1-4 02:41
都忘了投了什么职位了
加饭打包!
发表于 2006-1-4 19:20
Originally posted by eagle007abc at 2005-12-31 08:48 PM:
偶也收到了东莞移动·天纬通信公司叫过去那边面试的通知,时间是7号上午10:00东莞移动公司综合大楼一楼~又谁想去的加偶QQ:154316358
今天我也收到了,是去先开宣讲会,之后可能要面试
估计投了都有得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