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1 11:54

Originally posted by borter at 2005-12-31 00:05:


原来威爷的话这么有深度的........
不会很难明吧
我修改了四五次
语句基本通顺的啊

W_D 发表于 2005-12-31 14:19

Originally posted by jerryjill at 2005-12-31 08:20 AM:



有一些只是拿了协议书,还未签~

兄弟你签那里?


南方通信……………………

xinheqishi0 发表于 2005-12-31 14:25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说计算机学院签了90多个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31 14:46

Originally posted by W_D at 2005/12/31 06:19:



南方通信……………………


估计是昨晚来我宿舍找小强的那位。。。

你是本子上第60,,,我刚好是第30,,,哇咔咔

W_D 发表于 2005-12-31 15:25

right……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31 17:57

Originally posted by W_D at 2005-12-31 02:19 PM:



南方通信……………………


知道有人签南方通信………………忘记名字了

aswb 发表于 2005-12-31 21:48

Originally posted by gerryho at 2005-12-31 11:05:


我并不是串,只是感慨而以。学了四年不知道学了些什么出来。如果这位兄弟是一样专业的话也许你也会有同感,只不过你不愿意承认罢了。也许言语上有些过激,但是我确实是这样认为的。引起这位兄弟的误解,在此向 ...

其实,听说高分子挺不错的啊。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所以祝你成功啦。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31 21:54

dyt23 发表于 2006-1-1 00:11

epzhong 发表于 2006-1-1 04:49

拿到OFFER的人是不会体会到现在还没找到工作的同学的心情的!!
有时候后院不是你们显示自已有多利害的地方,
身为广工的一份子,应该多发些对现在还在找工作的同学有用的贴子,
而不是炫耀的地方!!!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 08:05

Originally posted by dyt23 at 2005/12/31 16:11:

没计算机学院的同学来确定一下?


我只知道计算机学院有某牛拿了不止一个offer,,,而且都是沉甸甸的,,,一个就抵某些人一打那种。。。

simple 发表于 2006-1-1 12:01

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6-1-1 12:21

计算机90多个签应该差不多吧,现在有13个班,一个班签几个都上百了

dyt23 发表于 2006-1-1 12:5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说说各自专业的签约人数,看哪个专业最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