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威爷的话这么有深度的........
不会很难明吧
我修改了四五次
语句基本通顺的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jerryjill at 2005-12-31 08:20 AM:
有一些只是拿了协议书,还未签~
兄弟你签那里?
南方通信……………………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说计算机学院签了90多个 Originally posted by W_D at 2005/12/31 06:19:
南方通信……………………
估计是昨晚来我宿舍找小强的那位。。。
你是本子上第60,,,我刚好是第30,,,哇咔咔 right…… Originally posted by W_D at 2005-12-31 02:19 PM:
南方通信……………………
知道有人签南方通信………………忘记名字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gerryho at 2005-12-31 11:05:
我并不是串,只是感慨而以。学了四年不知道学了些什么出来。如果这位兄弟是一样专业的话也许你也会有同感,只不过你不愿意承认罢了。也许言语上有些过激,但是我确实是这样认为的。引起这位兄弟的误解,在此向 ...
其实,听说高分子挺不错的啊。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所以祝你成功啦。 拿到OFFER的人是不会体会到现在还没找到工作的同学的心情的!!
有时候后院不是你们显示自已有多利害的地方,
身为广工的一份子,应该多发些对现在还在找工作的同学有用的贴子,
而不是炫耀的地方!!! Originally posted by dyt23 at 2005/12/31 16:11:
没计算机学院的同学来确定一下?
我只知道计算机学院有某牛拿了不止一个offer,,,而且都是沉甸甸的,,,一个就抵某些人一打那种。。。 计算机90多个签应该差不多吧,现在有13个班,一个班签几个都上百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