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31 12:56

签约疑问

签了三方协议,还没拿回学校盖章
怎么公司把我的推荐表和成绩单拿走了???

阿三 发表于 2005-12-31 13:22

有听人家说过要押推荐表在公司的

liuweijunio 发表于 2005-12-31 13:33

都这样的!!!
你和公司签了,他就要去了那些材料!!!

pm777 发表于 2005-12-31 19:33

但人家公务员面试要推荐表啊,面试又不一定过,总不能毁约拿表吧?

[ Last edited by pm777 on 2005-12-31 at 19:34 ]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6-1-1 12:07

这样的情况,基本上是很难拿回来的了。

pm777 发表于 2006-1-1 13:11

那公务员不是没得面试了~~~555

xxlonger123 发表于 2006-1-1 23:08

是啊
我们的都是这样的拉
推荐表和成绩单都拿走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签约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