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请置顶]领取了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同学请务必注意:没开的另三张信用卡也要付年费!!
[转自:自动化02网络QQ群]招商银行的人在我们学校办信用卡吧~如果有同学申请一张卡而之后得到了四张卡,你们就要小心了,因为其他三张是那个职员为了拿更多分红而抄你个人信息开的,之前说一年刷六次就免年费的,如果你只用一张卡刷的话,只是这张免了,其他的会在明年收你们100的年费,你们可以打电话去查,真的~学校论坛不开,所以希望大家帮忙转发,想越多人知道越好,可以在月底前取消卡就可以了。确实如此,我刚打过电话询问,没开的卡照样收年费,简直流氓,请尽快取消那些不用的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8008205555,请尽快取消另外的三张卡。希望此信息对大家有用!(今天为最后一日了) 自己顶一下,次信息千真万确!!希望此信息对大家有用! 我申请了,只收到一张卡,哪来四张这么多?! 我到现在也只是收到一张卡,其他的怎么取消呢? 那有四张啊!!!!
吓人咩 如果是四张,是会陆续收到的,我去年就是这样。不用的卡可以打招行的信用卡热线取消,服务很好。好像是8008205555
其实招行没有欺骗,至少我开卡的时候他就明确告诉我会有四张,而且提醒果我如果不用就取消。只是我们很多人在申请的时候都没有仔细看清条款而已这些东西很多时候有隐含条件,大家注意看才行。我不是招行的什么人,而是我觉得招行的服务在国内银行算不错的了。
[ Last edited by 广工一哥 on 2005-12-31 at 14:49 ] 另外补充一点,一年的时间是从你的卡发行那天算的,不是自然年。所以大家不用太急在今晚取消。 我的 四张都没开通,, 都没有用过 要不要扣年费的啊 ???!!!!! 我的 四张都没开通,, 都没有用过 要不要扣年费的啊 ???!!!!! Originally posted by liuweijunio at 2005-12-31 02:44 PM:
我的 四张都没开通,, 都没有用过 要不要扣年费的啊 ???!!!!!
要……既然不用,就取消啦。 有关事宜最好问下招行,因为大家可能都会有回忆:东风东校区的宿管前的桌子上有多少招行寄来的信件?我们班就有很多人都是:最先收到一张主卡,后来就陆续收到其他三张.凡事要加个心眼哦. 已经全版置顶
这帖锁了
请见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