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请问有无人收到瑞禾公司的面试通知?
starxy
发表于 2006-1-3 13:18
Originally posted by i827 at 2006-1-2 23:56:
跟楼上同感!
不过听说它叫没有笔试的人去面试,就觉得它很什么啦!
一点都不尊重我们......
同意,笔试后连个屁都没再听到瑞和放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无人收到瑞禾公司的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