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有没有人想做兼职的啊 想的进!
陌上桑
发表于 2005-12-31 22:01
有没有人想做兼职的啊 想的进!
做中高端客户,有信心的同学请联系我13202071304
待遇:无底薪 但不封顶 每通过一单提成RMB100元
幸福列车
发表于 2006-1-1 19:49
做中高端客户???
不明白
可乐pp
发表于 2006-1-1 20:58
偶也不明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想做兼职的啊 想的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