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平 发表于 2006-1-1 22:53

有谁知道联通的待遇怎样!

有谁知道联通的待遇怎样?

joana1210 发表于 2006-1-1 22:56

如果是编制内的话,应该跟移动差不多的福利好 奖金比较多 如果去到青海西藏的话收入更高 不过论资排辈还是普遍存在的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6-1-1 22:59

移动待遇比联通的好多了!!

Living 发表于 2006-1-1 23:14

这点无容置疑!

playboy 发表于 2006-1-1 23:25

要签的时候不就知道 现在又还没签,问也没用

微笑 发表于 2006-1-2 19:45

我有个师兄去年去了潮州联通,他说斎工资就有3k多,不知道今年会怎么样呢?

vince15 发表于 2006-1-2 22:47

没有那么高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知道联通的待遇怎样!